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萬用刀 | 工具套裝 | 工具禮盒 | 電筒工具套裝 | 多功能螺絲批套裝

4873 - 多合一工具刀

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義工局)1970年成立,為非牟利機構。經費主要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公益金、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以及各界的捐助。義工局致力承擔樞紐角色,與社會各界建立夥伴關係,合力推動義工參與,促使提供增值及優質的義工服務,以締造一個互愛關懷的社會。
義務工作發展局選擇了多合一功能刀作為紀念品。功具包含:鉗子,切線鉗子,刀,十字螺絲批,開瓶器具帶一字螺絲批,木鋸,一字螺絲批,開罐器,指甲清潔器,指甲銼。工具刀功能全面設計精巧,是戶外理想的裝備。工具刀採用高品質不銹鋼材質精心製作而成,堅固耐用。不用時隨時收縮放進口袋、背囊,體積精巧,是外出實用和方便的工具。在工具刀的手握位置上雕刻公司的LOGO。鐳射雕刻的LOGO不會容易磨損,歷久常新。多合一工具刀是體現送禮人的獨特品味和心意,而且兼顧實用的商務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