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水樽 | 運動鋁水壺 | 膠水樽 | 玻璃水樽 | 訂製水樽

4871 - 便攜式運動水樽

點滴是生命

點滴是生命
點滴是生命於1998年3月27日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慈善機構牌照規例成立,是註冊慈善團體。點滴是生命是專注於建設水設施一個慈善組織,在國內乾旱地區籌建集雨水窖和塘壩,為缺水農民帶來改善的生活希望,滋潤了他們的心田。到現在為止,在6個省共籌建了超過43,500眼水窖和15個塘壩,受惠村民和學生達60萬人,灌溉約21,000畝田地。在香港和中國的專業團隊,攜手共進,將每個慈善工作做到最好,在將來將開發更多的項目,堅持為帶來農民希望和期待。
 
这一次A DROP OF LIFE与Source EC的合作是不谋而合的,他们相同的社会责任感,令他们都关注公益,为此他们合作推出了一款便携式运动水壶作为纪念品,于3月16日"为缺水农民而战"活动派送,这次的户外行山远足意义为农业建设,意义深远。水壶是袋装的软所料外形,即轻便又能节约空间,正面印刷logo,背面印刷活动口号:背水一战。 Logo标志中的水,有着不完整的形态,代表着生命中的一些缺少,目的提醒大家珍惜现在,珍惜所有。「点滴是生命」的工作便是填补他们所缺,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好让他们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和期待。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