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索繩袋,訂購logo索繩袋, 來樣訂造索繩袋, 大量訂造索繩袋, 索繩袋專門店

4156 - 束口袋

香港公益金

香港公益金
香港公益金是亞洲首個此類型的慈善機構。以往因為港人口激增,貧窮、疾病、殘障、失學、家庭暴力等社會問題日趨嚴重。當時,香港的社會福利服務架構仍未完善,本地志願機構除了提供服務外,更要花費大量人力、物力籌募善款,造成惡性競爭。不久“統一籌款、統一撥款”概念傳入香港,之後香港“福利銀庫”終於誕生了。
 
香港公益金選購了一條紅色的毛巾,上面印有新地公益金慈善跑的字樣,在環球貿易廣場舉辦的馬拉松當日,向市民免費派發。這是香港公益金與新鴻基地產攜手邀請你參與「勇闖ICC-100 - 新地公益金慈善跑」垂直馬拉松賽事,極具意義。目的是支持香港公益金事業,而毛巾與馬拉松息息相關,不僅有宣傳效用,還有實用價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