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減壓球 | 紓壓工具 | 壓力球 | 彈性減壓球印製 | 壓力發洩玩具

3519 - 壓力球

沃爾頓

沃爾頓
沃爾頓是一家跨國房地產投資和開發公司,專注於研發,收購,管理,規劃和北美主要增長走廊發展戰略位置的土地。在超過79000英畝的管理下,包括14開發項目的土地,沃爾頓是北美首屈一指的土地資產管理公司之一。並希望擁有一個長期的方針在土地開發,建設社區的今天和明天。公司經營目標是建立社區,並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有益於當代和子孫後代。
 
沃爾頓此次向Source EC訂購了一款壓力球作為贈品派發給市民,以推廣慢活和輕鬆的生活方式。壓力球是給人減壓的玩意,有不同的顏色,也是很多公司選擇的紀念品。而屬於環保產品的壓力球,不僅適合現今的低碳生活,亦正正符合沃爾頓公司所推崇的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生活理念。而白色的設計,簡約時尚,富有現代生活氣息。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