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陶瓷杯 | 咖啡杯 | 禮品杯 | 玻璃杯 | 馬克杯

2338 - 變色陶瓷廣告杯

HOYA

HOYA
HOYA是現今日本眼鏡業界的第一鏡片品牌,HOYA生產的產品皆符合CE、ISO、FDA等國際安全標準規模,是最能讓消費者安心的鏡片。而HOYA鏡頭(HK)豪雅鏡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為香港眼鏡市場提供更優質鏡片及眼鏡產品。而豪雅象徵未來、精準、技術和人性關懷。
 
HOYA透過Source EC訂了一變色陶瓷杯款贈品在EVENT派對上送贈給客戶們,以答謝他們的支持。變色陶瓷杯驟眼看只是一隻黑色的陶瓷杯,但當加入熱水後,杯身立即由黑變白,著此突顯豪雅鏡片有限公司的logo,這款個性化的變色杯也許象徵著豪雅鏡片有限公司不斷創新,穩中求變的個性,慕求滿足消費者的需要。陶瓷杯有其實用之處,同時可以提供大的印刷範圍,讓企​​業印刷他們想要表達的企業文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