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超凡特別型USB 手指 | 造型USB 手指 | USB手指設計生產 | 定制USB手指 | 設計USB手指

6509 - USB手指

思加圖

思加圖
STACCATO 彰顯每位女性最美的一面 – 無論走在何處都擁有自信。 1998 年於香港成立,我們一直抱持個性、獨特與優雅的精神,追求年輕時尚同時展現女性的活力風格。 STACCATO 義大利文的詮釋是跳躍的音符,提倡現代女性自信地展現出獨有的個性美和內心信念, 享受富有節奏感的生活。穿上高跟鞋踏出自信型格的腳步,猶如跳躍的音符, 從內至外散發動人活力, 隨時隨地展現自信真我的態度,突顯時尚又精緻的品味。
 
STACCATO選用一款獨具匠心的USB手指作為禮品,在活動中派送。這款USB手指採用單鞋鞋模的新穎設計,配色鮮豔,巧妙地突出了宣傳活動主題。活動上消費者打開鞋模時,都驚喜地發現原來是一隻USB手指,鞋模USB手指恰如其分地傳達出STACCATO求新求變的企業文化。選擇活動禮品必須考慮到接收對象的身份,選擇合適的紀念品能為活動作出有效的推廣成效。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