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3941 - 滴膠行李牌

德望學校

德望學校
德望學校,是一所天主教女校。它提供了3-18歲的女孩的全面素質教育,旨在通過其教學的愛,希望,喜悅和感恩的核心價值觀,以產生有能力,有愛心的女性領袖。
 
新開學伊始,行李牌是同學們的必需品,也是一個學校的品牌形象。德望學校向SourceEC訂購的行李牌,通過可愛獨特的設計,贈送給各位同學仔,方便之餘增加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