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頸繩 | 訂造拉鍊式掛繩 | 訂製頸繩 | 證件套頸繩 | 環保掛頸繩

5239 - 拉鍊式掛繩

秀茂坪警區警民聯關組

秀茂坪警區警民聯關組
秀茂坪警區有不少非華裔人士居住和活動,區內有五間招收非華裔學生的學校。警區壹向積極與少數族群建立互信和良好的關系,警區除了兩個少數族裔融和項目「融和金字塔計劃」和「融苗計劃」外,秀茂坪區少年警訊亦舉辦了不少共融活動讓本地和非華裔的會員參與,現在已有三百多名非華裔少訊會員。秀茂坪警區期望藉此與區內非華裔人士的關系更加拉近,增強溝通,建立互信,最終達致防罪和滅罪的目的。
 
秀茂坪警區為了更好地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和更好地撲滅罪行,特意與牛頭角警區合作,希望在聯合執法中增強打擊罪行的力度。而為了讓市民更好地配合工作,秀茂坪警區特意向Source EC禮品公司訂製了一系列實用禮品,用於廣泛宣傳秀茂坪警區和牛頭角警區及救助熱線。此次禮品專門為秀茂坪的老人家定做,充分表達社區對弱勢人群的關懷。如有特發情況可以第壹時間致電拉鍊頸繩和冰箱貼以及帶鑰匙圈迷你LED燈上的热线到秀茂坪警區。拉鍊頸繩,可以牢牢鎖緊老人家將八達通和監護人信息卡,防止掉失;冰箱貼可以讓給老人家將容易遺忘的信息放大貼在冰霜上;帶鑰匙圈迷你LED燈,有助於老人家晨運和晚上散步時使用。通過這些經過精心挑選的訂製禮品,相信秀茂坪警區的一番苦心,更相信秀茂坪警區會竭盡所能幫助市民解決問題。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