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典雅USB手指 | 氣質型USB手指 | USB記憶棒 | 鑰匙USB手指 | 水晶USB手指

5917 - 水晶USB手指

聖公會圣西門呂明才中學

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是一所津貼男女校。校秉承聖公會辦學理想,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透過多元教學,培育青少年於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均衡發展,使能掌握持續進修自學能力,發揮個別天賦潛質,成為一個愛己愛人、愛護環境、服務社群的良好公民。
 
最近於12月6日至13日舉辦40週年校慶活動,邀請各界專業人士,學者,校友以及本地大學的學生參加。活動中,水晶USB作為紀念禮物送給來自四方的友人。USB以水晶設計表現出學校主要培養思想積極,純潔的社會人才,水晶上的愛心和手拉手設計,是代表學校辦校多年來校友團結友愛的理念。USB手指有別於傳統設計,以水晶外形設計,不但方便畢業生隨時隨地使用,更把新潮和實用元素集於一身。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