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直尺 | 文具尺子 | 鋼尺 | 鑰匙扣尺 | 宣傳間尺禮品

5079 - 尺子

毅思教育中心

毅思教育中心
毅思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是一所教育機構。當你走進毅思,當你了解毅思,你會知曉,“毅思”二字意味深長,毅思是一所擁有良好文化理念,一直秉持著“教書育人”的理念,致力做一所優質的有內涵有底蘊的優質學校。但是它作為民辦學校,有教書育人的社會屬性,也有尋求自我生存法和發展的商業屬性。毅思踏踏實實走過風雨18年,一心一意紮實做教育,從來不吹噓不作假,不以孩子成績作為對外宣傳的對象。毅思的今天得益於廣大家長的認可和支持,毅思感恩家長的關注,感恩家長的選擇。因此,過去,現在,將來的智慧都會秉持著這樣的教學服務理念:品質教學,優質服務!
 
毅思最近與Source EC合作推出了一款環保文件袋和尺子作為宣傳禮品。此款文件袋以三款不同的顏色呈現,給予不同的用戶不同個性化的選擇,具有很大宣傳效用。尺子獨特新穎,中間系拼圖,適合不同年齡層使用,最受小朋友歡迎。從文具禮品的選擇可以看出毅思對學生的專注。另一方面,現今社會的飛速發展,環保的意念深入民心,環保的產品會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青睞。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