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紀念禮品, 訂製紀念品, 節日紀念品, 紀念品供應商, 紀念品廠家, 訂造紀念品, 週年紀念品, 香港紀念品公司,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6563 - 玻璃聖誕樹

崇高

崇高
Supergo是一個既定的化妝品經銷商,在美容業服務超過25年的經營歷史。Supergo的使命是為消費者提供科學依據和高質量的產品及治療來滿足他們的頭部到腳趾的美需要。Supergo力爭成為最可靠和​​​​最關心化妝品公司,特別是香港和中國內地。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Supergo一直致力於品牌形象的提升,並且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
Supergo特別為7個牌子打做了100棵玻璃聖誕樹。樹上有9個玻璃球,其中8個玻璃球上面都分別印有7個不同的L​​​​OGO。在聖誕節前送出此禮品給客戶,營造出濃厚的聖誕氣氛。產品意義是Supergo與其他公司一脈相連,共同努力,打造出質量最好的化妝品,並感謝多年來其他公司和客戶的支持。Supergo承諾將全心全意地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給顧客。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