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萬用刀 | 工具套裝 | 工具禮盒 | 電筒工具套裝 | 多功能螺絲批套裝

4873 - 多合一工具刀

阡隆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阡隆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阡隆科技實業有限公司(Dimond-shamrock Enterprise Co.,Ltd)成立於1991年,為壹專業之測試耗材供應商,對於通電測試原理、測試條件及各項測試方式均有專精之研究探討,可協助解決各種測試上所於生之問題與困難。除代理韓國、日本、美國之探針產品外,也供應臺制之產,能有效控制品質及降低成本。目前本公司之行銷通路已遍及東南亞、大陸、韓國等地,並已於中國大陸(上海、昆山)、香港,成立分公司及美國辦事處。
阡隆科技订制了多合一工具刀作为企业礼品。这款多合一工具刀尺寸大小为7.0*3.2*1.2CM,特别小巧精致,便于随身携带。多合一工具刀的制作物料是铝,这一属性致使该款产品具有以下两种优点:(1)外观精美,铝制品具有极高的几何精度和表面光洁度,使工具刀看起来更加美观;(2)使用寿命长,铝制品的耐热性以及耐腐蚀性强,使用时间更加长久。此外,这款多合一工具刀包含了钳子、切线钳子、刀、十字螺丝起子、开瓶器具带一字螺丝起子、木锯、一字螺丝起子、开罐器、指甲清洁器和指甲锉等多种工具于一体,功能齐全,实用性强。最重要的是,您可以自由地在刀身上雕刻企业信息,将多合一工具刀作为礼品赠送给客户,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