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印製日曆, 訂製檯曆, 廣告掛牆月曆, 萬年曆訂造, 印刷紙製品, logo印刷品, 印刷logo紀念品, 印禮品, 印紙盒,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4388 - 繽紛創意萬年曆

惠普

惠普
惠烈-普克公司(英語:Hewlett-Packard Company、HP,簡稱惠普),是一間總部設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圖的跨國科技公司。惠普公司主要研發,生產和銷售手提電腦、一體機、桌上電腦、平板電腦、智能手機、流動網絡、掃描器、列印與耗材、投影機、數碼產品、電腦周邊、智能電視和服務產品。
惠普在採購易精心挑選了精緻實用的繽紛創意萬年曆作為換購禮品,表現出深遠的眼光:藍色和白色與惠普的logo顏色相呼應,而且這兩種顏色搭配清新,讓人視覺上覺得乾淨舒服,易被大眾所接受,從理念、實用性上都與惠普凸顯的宗旨相得益彰。此款日曆實用性強,除了適合在普天同慶的新年擺設,更適合小朋友開發智力,可謂一舉多得。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