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造保溫杯 | 不銹鋼保溫杯 | 真空保溫樽 | 保暖壺

15543 - 450ML 不銹鋼保溫杯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碁鎮消防隊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碁鎮消防隊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碁鎮消防隊,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漢碁大道2號,交通方便。隨著改革開放以來,經濟發展迅速,該單位積極響應號召,堅持以民為主,大力促進經濟發展,振興市場。
在中國,大家都知道“119”是火警電話,每年的11月9日,消防部門都會舉辦壹些相應的消防專題活動。今年的11月9日,石碁鎮消防安全委員會舉辦了“強化消防宣傳,普及消防知識”的專題活動,並向采購易禮品公司訂購了壹批保溫杯作為活動禮品贈送。此款保溫杯采用304不銹鋼材質,環保健康;時尚秀挺的設計,小巧玲瓏的身姿,方便隨身攜帶;絢麗的色彩,令人心動。采購易相信壹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