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萬用刀 | 工具套裝 | 工具禮盒 | 電筒工具套裝 | 多功能螺絲批套裝

6400 - 多功能工具電筒

穆格

穆格
穆格MOOG在中國的主要業務市場包括塑機制造、發電、冶金機械、航空與汽車測試。穆格中國上海是在亞洲的汽車測試解決方案研發與電動變槳控制系統制造的中心。MOOG特意和采購易定制了壹批多功能工具電筒作為企業禮品。
 
MOOG選擇的這款多功能工具電筒實用,禮品的性質也與企業本身的業務相符,贈送此款禮品可以凸顯企業的品位。強光手電,頭部為塑料裝飾蓮花頭,采用美國進口燈芯,照明距離500米。蛙眼亞克力透鏡,自由伸縮頭部,拉伸立即變焦。電筒尾部設有安全錘,特殊加強型鋼材,砸玻璃更易碎,容易逃生。安全帶割刀,當安全帶被卡住,或其他原因需要用割刀,可迅速隔斷。多功能組合刀具,不銹鋼材質,堅固耐用。如此強大的電筒,定制成為公司禮品送給客戶,送給客戶壹份安全感。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