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萬用刀 | 工具套裝 | 工具禮盒 | 電筒工具套裝 | 多功能螺絲批套裝

3916 - 方形鋼捲尺

自信2025

自信2025
自信2025網頁,致力於成為卓越的“自動化共享經濟服務平臺”,通過這壹平臺實現自動化工程師知識、技能、經驗的價值轉換,最大限度體現工程師的自我成就感;另壹方面為制造企業帶來低成本、高效率,符合“工業4.0”時代精神的眾包、眾創等服務,最大程度滿足企業對設計及服務高效率、高效益的追求!
 
為了宣傳網頁,自信2025網頁采購了多功能鋼卷尺作為廣告禮品。鋼卷尺的尺帶采用優質材料,韌性大,不容易折斷。尺帶有公英制的刻度,而且清晰準確。鋼卷尺除了有普通鋼卷尺的量度功能外,還有兩個增值功能。鋼卷尺帶有水平測量儀,使用起來就更加方便。另外的壹個增值功能是便條紙和圓珠筆。測量數據的時候,有了便條紙和圓珠筆就可以隨時隨地記錄數據。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