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直尺 | 文具尺子 | 鋼尺 | 鑰匙扣尺 | 宣傳間尺禮品

12286 - 半圓量角器

北京愛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
腰果公務員是由北京愛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簡稱腰果公考,創立於2011年6月,以“讓學習更有效”為使命,致力於提供實用、高效、值得信賴的備考服務。首創了“個性化備考”概念:基於每位用戶使用APP所產生的學習數據,為其推送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包括知識點講解、視頻課程、文章寫作、面試輔導等。
 
腰果公考為廣大考生贈送了推廣量角器。量角器的設計簡潔。量角器的物料是塑料,中間是印刷了“腰果公考”的宋體字。量角器是數學學科的壹種學習工具,更是壹種文具禮品。在采購易的眾多文具禮品中,腰果公考眼光獨到選擇了量角器。通常,我們收到的文具禮品是廣告筆和筆記本。量角器是作為推廣禮品,給人帶來了新鮮感,也讓使用者更容易記住公司名字。而且,量角器的中間是中空,只印刷的腰果公考的字樣。在推廣禮品的最重要位置,印刷信息,凸顯重要性。文具作為公司或企業的宣傳禮品,實用性非常強,並受到大家的歡迎。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