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家居禮品 | 電動牙刷 | 餐墊枱墊 | 造型抱枕 | 電子鬧鐘禮品

5083 - 方形積木錢箱

溢達紡織有限公司

溢達紡織有限公司
溢達紡織有限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高檔純棉襯衫生產商之壹。溢達全國創意大賽是由溢達集團聯合各大高校舉辦的壹年壹度的創意盛典,大賽旨在鼓勵大學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創新實踐能力。參賽選手不僅可以大膽實踐自己的創意,與同齡人同臺競技。
 
溢達紡織有限公司訂購了壹組方形積木錢箱。創意比賽,當然要訂購吸引別人的創意禮品。方形積木錢箱,分別是黃色和綠色。錢箱上分別印有“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妳卻偏偏要靠創意,繼續不要臉”和“既有麒麟之才…何不大膽秀出來,不看氣質看創意”。兩段文字都是時下最熱門的詞語。創意要新之余,還要配合時下熱門的話題,得到大家的共鳴。這款錢箱還是壹個能夠疊高的積木,可以疊壹個高高的正方柱子,又可以疊成城堡,只要妳有無限的創意,就有無限的可能。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