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禮品 | 比賽紀念品 | 運動臂包 | 比賽號碼布 | 運動毛巾 | 訂製腰包

11767 - 觸控屏手臂包

​島津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島津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島津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世界知名電子稱品牌,1875年創立於日本,分析測試儀器生產廠家的先驅,國際著名儀器制造銷售商,專業生產銷售分析儀器、醫療儀器等科學計測儀器的公司。島津集團的總公司日本島津制作所自1875年創業以來,始終繼承創始人島津源藏的創業宗旨“以科學技術向社會做貢獻”,並以此為公司宗旨,不斷鉆研領先時代、滿足社會需求的科學技術,為社會開發生產具有高附加值的產品。
 
訂制的觸屏手臂包不但是戶外運動者的最愛,還是戶外工作者的最愛。作為壹名戶外工作者,不可能每天都從褲兜裏掏出手機。這樣會很容易弄臟衣服,而且稍有不慎,手機就會從兜裏掉在地上而摔壞。人性化的手臂包就避免了以上這些麻煩。手臂包的粘貼采用橡筋魔術貼,帶上以後松緊度剛好。推廣手臂包背面是潛水料,夏天不怕汗水,附帶的小卡槽能裝上鑰匙。最後隔著手臂包的塑料面,就能直接觸控手機,保持手機的幹凈。好的生活禮品,給妳帶來好的生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