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擦, 手機吊飾, 手機配件, 手機贈品, 螢幕擦拭布, 防層塞, 手機支架, 手機座, 手機繩, 手機套, 手機咭袋, 眼鏡布,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4152 - 雙層手機座

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第一家豪華酒店於1971年在新加坡開業。時至今日,總部位於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已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同時是世界上公認的最佳酒店產權和管理公司之一。
 
香格裏拉酒店集團以中國5000年商業文化的精髓─印章做為標誌,酒店的每壹件用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精心挑選。香格裏拉選擇了雙層手機座,擺放在酒店的每壹個角落,成為壹個精美的擺設紀念品。雙層手機座由內外兩層塑料倒模而成,內壹層是黑色,外壹層是透明,未閉合的圓形托著手機。圓形下是兩個像外張開的托腳。從側看,整個手機座,就是像“只”字,香格裏拉只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