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周邊 | 手機配件 | 手機座 | 手機殼 | 手機數據線

6429 - 新三頭連接線

​北京白馬時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白馬時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白馬時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1月,是業內最早“書影聯動”發展模式的踐行者,即“以圖書發展影視,以影視促進圖書”。旗下擁有辛夷塢、顧西爵、梅子黃時雨、丁墨、墨寶非寶等30余位壹線青春名家,出版有《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滿滿都是我對妳的愛》等眾多暢銷書。公司隸屬於北京白馬時光文化傳媒,該傳媒集團由原北京儒意欣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創始人、總經理李國靖親力創辦,是壹家貫通圖書、影視壹體化產業鏈的傳媒集團,下設北京白馬時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營圖書出版)和北京白馬時光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營影視制作)。
 
北京白馬時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訂制了系列禮品贈送給廣大讀者。這套系列禮品包括的背囊、便簽本、數據線和名片盒。背囊是灰色的帆布制作而成,穩重內斂。便簽本裏面有8種顏色的小粘貼便簽,方便做記號,當然,便簽盒的蓋子還有2016年的年歷表。壹物多用。另外為妳方便讀取數據,還貼心配了數據線。想要成為最好的銷售人員,又怎能少的精美的名片盒。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