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萬用刀 | 工具套裝 | 工具禮盒 | 電筒工具套裝 | 多功能螺絲批套裝

6400 - 多功能工具電筒

​安徽三安光電有限公司

​安徽三安光電有限公司
安徽三安光電有限公司是由三安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的全資子公司,於2010年1月正式落戶蕪湖產業化基地,項目占地1200畝、總投資120億元人民幣。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調集、選用最尖端的技術、最優秀的人才團隊和最先進的設備,建設全國壹流的LED研發中心和實驗中心、全力推動安徽三安光電成為全國第壹,世界前列的LED外延片、芯片、封裝應用基地,打造舉世矚目的中國“光谷”。
 
“書到用時方恨少”,生活中也是這樣,雖然滿箱子的工具,但總覺得少了壹些。三安光電有限公司特顯聰明在采購易采購了壹批多功能工具電筒,送員工送顧客都是好禮品。多功能工具電筒是黑色塑料大身,頭部鋁合金,1瓦大功率照明,拉開可調節焦距,手柄壹端帶安全錘和割帶器,另壹端帶小刀、開瓶器、剪刀、十字螺絲刀和六角孔,可方便隨車攜帶。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