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氈 | 毛毯 | 毛毯被 | 雙層毛毯印刷 | 訂製地毯

5230 - 英倫式毛毯

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簡稱,英文名稱EF,EF的全稱“EF Education First”,是壹所由伯提·霍特於1965年在瑞典隆德建立的語言學習機構,專門從事語言培訓,教育旅遊,學位課程和文化交流,在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500所學校和辦公室。 EF英孚的全球網絡包括18000名專職辦公人員,5500名全職教師和17,000個兼職教師、領隊和導遊。現公司是由霍特家庭以私人控股形式擁有,總部設在瑞士盧塞恩。EF英孚教育還發布了EF英孚教育水平指數(EF EPI),發表有關英語語言能力的國家排名。
 
英孚為了推廣寒假裏的的壹系列活動課程訂制了壹款推廣英倫式地毯。英倫風格地毯,190克雙面絨面料,裝入壹個印有英孚LOGO的便攜袋,攜帶方便,是居家、旅遊的必備的佳品。冬季,妳可以躺在這款毛毯禮品上面,會讓您忘記壹切煩惱和寒冷。春秋兩季,妳可以把毛毯紀念品當作薄被,輕柔不失其保暖功能,貼身卻相當透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