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攜式便條紙, Memo紙, 便條紙, 便利貼, 告示貼,便條疊,便簽盒,便條簿,廣告紙磚,標示貼,便條磚,備忘錄,便籤本, 記事貼,黏貼便條紙

4875 - 便攜式便條紙

​南京偉思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偉思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偉思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4年,成立至今始終致力於醫療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代理、銷售和服務。通過十年不懈的努力,秉承科技之上,服務健康的企業理念,公司的產品壹直以高技術、高起點、高質量而聞名於業界。我們在神經科、康復科、心身醫學產品領域已經確立了市場占有率、產品技術水準,研發能力最強的市場地位,成為中國市場領導地位的神經科、康復科及心身醫學產品的供貨商。
 
南京偉思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首次與采購易合作,訂制了三合壹便攜式便條紙作為廣告贈品贈送給廣大客戶。便條紙作為廣告贈品具有其特出在優勢。如:印刷面積大。這個便條紙無論是正面或底面都能夠印刷公司名稱或品牌名字,甚至每張每條紙裏面都可以印上小LOGO,更加達到宣傳的效果。另外,此款的三合壹便攜式便條紙盒,裏面還附贈了壹直小圓珠筆,方便隨時隨地做記錄。如果盒子內在便條紙用完,此盒子還能變身成為名片盒。壹份禮品三個用途,給妳在生活處處帶來驚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