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6819 - 太陽花水晶

嘉頓有限公司

嘉頓有限公司
嘉頓有限公司,簡稱嘉頓,是一間香港食品公司,主要生產麵包、餅乾及蛋糕等食品,著名產品有「生命麵包」,嘉頓公司是現時全港最大、最具規模及設備最先進的食品企業之一,無論在生產技術、品質、產量和市場發展方面,早已達至國際水平。現時數以千計的嘉頓食品之中,不少曾榮獲國際及地區性美食獎項,優越質素不言而喻。時至今日,嘉頓依然堅持品質至上、積極創新,與時並進。
 
為配合綠茶味雪芳蛋糕的全新推出,嘉頓舉辦了《嘉頓小蛋糕填色及四格漫畫設計比賽》。其中,「最踴躍參與幼稚園」的水晶獎座是出自SourceEC,得獎是保良局田家炳兆康幼稚園。從選材上考慮,SourceEC的水晶獎座是採用上等的K9材質,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折射性。所以水晶紀念品在光照下展現璀璨光芒。從切割方面著手,我們的水晶禮品是採用國際領先鑽石切割技術,保證您的水晶禮品璀璨奪目。所有心思,全因你的特別要求。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