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杯墊紀念品 | 矽膠杯蓋 | 廣告檯墊 | 訂製隔熱墊 | 木杯墊

4172 - 矽膠杯蓋

瑞銀集團

瑞銀集團
瑞銀集團UBS利用其超過150年歷史,以服務於全球私人,機構和企業客戶,以及零售客戶在瑞士。其業務戰略的重點是其卓越的全球財富管理業務,輔以其全球資產管理業務和投資銀行,側重於資金的使用效率和企業提供了一個優越的結構性增長和盈利能力展望。
 
UBS為不同行業的企業設計及執行一系列的金融推廣服務,對品牌再造及品牌重新定位有著豐富的經驗。在近日的活動上,UBS專門訂製了一款杯蓋,為客人作活動宣傳。此款杯蓋是塑料杯蓋,能夠緊緊吸引被扣,造型簡單精緻,顯得十分休閒。而且杯蓋上有一個可愛的貓頭鷹,十分有創意,並且吸引很多顧客的眼球,并為客人公司起到相當好的宣傳作用,為宣傳活動增添活力及影響力。選擇一款特別的企業禮品,可以為企業增色不少。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