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杯 | 禮品杯 | 廣告樽 | 訂製水杯 | 訂製膠水樽

4006 - 雙層廣告禮品杯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間致力於創新研發與行銷的專業飲料公司,堅持提供消費者安心、健康的飲品。多年以來,匯竑國際所出品的阿薩姆奶茶香味濃厚、口味獨特,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不斷在市場上締造佳績,浪漫濃情的品牌形象也已深植人心,在台灣飲料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夏天到了~幸福也來了!!匯竑阿薩姆2017夏季消費者活動開跑了~購買阿薩姆全系列產品,就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隨身碟和隨行杯!作為台灣有名的客制化禮品有限公司,採購易紀念品公司有幸負責生產阿薩姆X麵包樹聯名隨行杯!!!隨行杯是粉色系列,一共有3種顏色,如同阿薩姆奶茶,給人溫暖浪漫的感覺。廣告隨行杯,是一款充滿故事感的攝紙杯。手捧隨行杯,喝一口阿薩姆奶茶,都會充滿濃濃幸福感,就讓阿薩姆幸福隨行一整夏吧!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