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金屬獎杯 | 獎盃 | 獎座 | 比賽獎盃 | 紀念獎盃

6560 - 獎杯

龍海生活事業

龍海生活事業
金屬獎杯和水晶獎座多用於頒獎活動或體育賽事。其實,金屬獎杯也可作為贈送的紀念品。為祝賀永達督導區105年度第10工作月獲得“屢創高峰”的榮譽,龍海高屏分公司全體同仁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個金屬獎杯作為祝賀禮品。銀色金屬杯碗和杯蓋手柄,光澤度好,不易褪色,碗口邊緣不刮手不生鏽;頂部配以金色花牌,搭配銀色杯身,讓獲獎者更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杯耳綁有非常飄逸的絲帶,設計立體感十足,凸顯時尚氣質;底座採用無毒無味塑膠,流線型優美平滑,打磨無棱角,裡面填充加重塊,讓獎杯更有重量。這樣一個高端而大氣的金属獎杯,無論是贈送方還是接受方都會愛不釋手。採購易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團隊,相信我們製作的每座獎杯,都能讓獲獎的這份榮譽更加耀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