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T恤 | 廣告Tee恤 | 廣告衫 | 運動T恤 | 公司活動制服

6992 - 小量定製T-shirt (180g純棉)

新大和(香港)有限公司

新大和(香港)有限公司
新大和(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國際食品及飲品經銷和代理商,供應各式各樣由亞洲、北美及歐洲進口的產品,主要客戶包括超級市場、餐廳、酒店、郵輪及其他機構。新大和致力提供多樣化的高質量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
新大和特別訂造了T-shirt作為公司活動的廣告衫。首先我們從廣告T-shirt的面料著手。廣告衫採用190克純棉布料,舒適透氣,讓皮膚時刻感受到舒適和自由透氣。領口設計經典的圓領,簡約時尚。袖口和衫腳的針腳精細,採用國際的防脫技術,雙層壓線走邊,儘量使廣告衫達到百穿不變形的效果。在大家眼裡可能覺得廣告衫要求的質量並不高,這是一個誤區。廣告衫是體現公司的形象,那怕是作為免費派送的贈品,也要使用戶想穿和經常穿。所以,SourceEC從質量上抓起,不管禮品訂單數量的多或少,嚴控把關,保證送到客戶手上的訂造禮品是優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