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T恤 | 廣告Tee恤 | 廣告衫 | 運動T恤 | 公司活動制服

6696 - 小量定制T恤

OW Logistics

OW Logistics
OW Logistics總部位於香港,是一家以亞洲為基地的第三方物流供應商。
 
Ocean Wide Logistics International Limited訂製了T恤作為企業宣傳用品。這款T恤精選優質面料,觸感輕柔舒適,讓肌膚享受最健康的呵護。經典T恤圓領設計,多次洗滌都不會變形,整體時尚簡約。肩部位置簡潔大方,車縫工藝精良,能夠彰顯質感的肩型。下擺位置採用雙車線修邊,堅韌牢固,就算外力拉扯也不易鬆弛。T恤的領口位置以及袖口位置採用不同顏色搭配,巧妙的撞色不僅可以提高一個人的精神飽滿度,還可以突顯獨特的形象。這款T恤有多種尺碼可以選擇,無論您是高的矮的,還是胖的瘦的,都能支撐起這件衣服。每件T恤都用OPP袋包裝好,防水防塵,力求為客戶提供最完美的產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