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客製化文件袋、文件袋訂製、pvc文件袋、A4文件袋、禮品

5014 - 文件袋

卡西歐

卡西歐
具有嶄新功能的商品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意即為多數人帶來歡樂,產生新文化的來源。若新的產品普及,便能產生新的市場,衍生種種的周邊產業。卡西歐透過提供這樣的產品與服務,側面來為社會帶來貢獻。
卡西歐為大力宣傳最新G-SHOCK,特意定制了文件袋,並以紅色為主色調,充分突出G-SHOCK專註於運動的活力。文件袋上以簡約的大logo設計,不僅滲透著時尚和潮流的氣息,還能起到宣傳效用。卡西歐經營理念為「創造貢獻」,提供前所未有功能的嶄新禮品,並為社會帶來貢獻之意。具有嶄新功能的禮品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文件袋大紅的配色,意即為多數人帶來歡樂,產生新文化的來源。卡西歐透過提供G-SHOCK,藉此擴大手錶市場,站到更高的巔峰,為不同層次的消費者提供符合其身份的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