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減壓球 | 紓壓工具 | 壓力球 | 彈性減壓球印製 | 壓力發洩玩具

3519 - 壓力球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成立後,提高了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運動的層級,從此與台中市健全人體育會平起平坐,共享資源,共同推動台中市體育活動,促進全體市民健康。八大殘障團體將共同致力推動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活動,以增進身心障礙者健康;透過競技比賽的過程,強化身心障礙者的意志;提供專業化系統性的訓練,協助身心障礙者超越障礙;以不間斷的努力獲得卓越成績表現,不但提昇身心障礙者自立自強的形象,更將感動整個社會。
 
2017第四屆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將於2017年7月16-19日於靜宜大學體育館舉行。一向支持體育賽事運動的靜宜大學,這次也毫不猶豫地提供場地。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除了舉辦多項賽事令更多身心障礙者可以參加活動,與外界接觸外,也希望藉此增強身心障礙者的信心。此次桌球公開賽,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特意訂購了壓力球作為禮贈品,送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希望借壓力球宣揚釋放壓力的理念。作為推廣禮品,壓力球的存在似乎可有可無,但有壓力就要釋放,才能塑造更健全的人格。讓我們手握壓力球,向壓力say bye!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