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汽車用品 | 訂做車載充電器 | 汽車抱枕 | 車載保暖杯 | 太陽擋印刷

13745 - 車用手機支架

東遠精技

東遠精技
以專業網印設備供應商為定位的東遠精技 (ATMA CHAMP ENT. CORP.),創立於1979年,主要研發、生產、銷售各式『網版印刷機』,並以專業研究開發、創新網印技術、製程改良,享譽業界。東遠精技以“堅持最高品質之承諾”企業標語,彰顯東遠精技發展產品之要求,在全球網版印刷機產品市場上,成為創新領導者,銷售之產品深受國際知名大廠之認同,採用ATMA網印機生產其產品。
多年來東遠積極投身公益服務,把急難救助的溫暖送達需要的角落。在公益服務中,東遠也會定制伴手禮禮品送給有需要的人士和東遠員工。為了顯示企業專業性,東遠特意和採購易紀念品公司合作,推出此款車用手機架手機紀念品。車用手機架黑色+銀色的搭配,滿滿時尚感和金屬感!手機妥妥地和車用手機架融為一體,自然又好用。手機作為必不可少的物品,隨手一放,很容易會埋沒了在文件或者其他物品中。有了車用手機架,就可以好好看管好手機,專心工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