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辦公文具禮品, Gattola HUB積木檯曆批發 , 台曆, USB分線器, 坐檯台曆, 日曆, 積木台曆, 玩具台曆, 新型台曆

7951 - Gattola HUB積木檯曆

富達國際

富達國際
富達國際(Fidelity International)是投資管理行業倍受信賴的全球領導者之一。富達國際與投資者、金融諮詢機構和管道緊密合作,為投資者提供簡潔的基金資訊及便捷的資訊獲取管道,説明,使投資者達到其中/長期投資目標,完成退休儲蓄計劃。
 
年近歲晚,辭舊迎新,宴會、尾牙、新春接踵而至,一份體面的客製化禮品體現一家公司的形象品位。富達國際特意和採購易定制了一款積木檯曆作為公司禮品,把檯曆送給客戶,開啟一年的新篇章。積木檯曆打破傳統檯曆的沉悶,利用積木的形式,可根據每月實際時間變化而拼裝,靈活又有創意。積木檯曆底部配備4個USB介面,不但能連接電腦,還能為你的手機充電。檯曆附有特別標記的玩具拼件,如生日、心形、宴會等。不再是一張張紙質的檯曆,積木檯曆綠色環保,可以循環再用,歲月流走,但是檯曆依然相伴與客戶的辦公桌上。喜歡這個特別的客制化禮品,請諮詢採購易。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