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觸屏筆 | 觸控筆 | iPhone觸控筆 | iPad 手寫筆 | 訂製平板電腦用筆

5165 - 水晶觸控廣告筆

幸運股份有限公司

幸運股份有限公司
幸運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最大婚禮公司TAKE and GIVE NEEDS進軍台灣發展所設立的旗下企業。於台灣自2013年起,以ARLUIS品牌推出海外婚禮,以日本高品質的設計創意與真摯的服務,為倆人最重要的結婚典禮,留下永恆的美麗回憶。
ARLUIS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水晶觸控筆作為企業禮品贈送。選擇文具作為公司的宣傳禮品有很多優點。第一,文具禮品具有廣泛性,無論是學生還是就業人員都會用到;第二,文具的種類具有多樣性,可以根據公司自行的預算,客製化不同種類甚至是不同數量的文具禮品。第三,選擇文具作為公司的宣傳贈品,大眾容易接受。就如ARLUIS客製化的水晶觸控原子筆一樣,將公司標誌印刷在企業禮品上,在不經意間,將品牌帶到客戶的眼前,從每一個細節著手,將品牌融入到客戶的內心。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