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1077 - 高爾夫球毛巾

三星物產

三星物產
三星物產(삼성물산)成立於1938年,是三星集團建立之初的核心公司之一。2007年開始使用目前的「三星物產」名稱,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最近,台灣三星電子總公司舉辦了第一次室內運動會,很榮幸,三星公司在眾多的禮品公司中選擇了採購易客製化了一批運動毛巾,打算在運動會上派發給同仁。此款運動禮品毛巾採用純棉材質,具有良好的吸濕性,讓三星同仁在運動過程中可以盡情揮灑汗水!赠品毛巾上設有一個塑料扣,可以扣在包包上,適合戶外運動或登山用。禮品毛巾以藍色大身,配以白色的SAMSUNG字樣,跟三星公司的標誌十分一致。整個運動會上,三星同仁穿著藍色的T恤,拿著藍色的運動毛巾,整齊的裝扮,更顯同仁良好的精神面貌,體現出三星公司對活動的重視,對同仁鍛煉身體的重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