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有線及無線滑鼠 | 品牌USB滑鼠 | 滑鼠禮品 | 藍牙鼠標 | 訂製滑鼠

8004 - 滑鼠

AbbVie

AbbVie
AbbVie is 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that discovers, develops and markets both biopharmaceuticals and small molecule drugs.
選擇企業禮品,當然也要找專業的禮品公司。於是,AbbVie向專業的禮品公司採購易客製化了一批無線滑鼠作為企業禮品。該滑鼠禮品為白色大身配以透明塑膠盒,美觀又大方。滑鼠採用最新雙芯片科技,取代原來稍高能耗的模組,性能可靠性大大提升。紀念品採用成熟的2.4G無線技術,數據傳輸迅速穩定。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外觀,優越的手感,加上升級的雙核芯片,操控自如。這款無線滑鼠作為AbbVie 的企業禮品,當然要在滑鼠上印刷上AbbVie 的標誌,因為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企業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