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10038 - 遇水冷冰毛巾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協會於1960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非牟利青年服務機構之壹。主要宗旨是為青少年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使青少年在德、智、體、群、美等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其經費主要來自政府津貼、公益金撥款、賽馬會捐助、信託基金、活動收費、企業及個人捐助等。青協特別設有會員制度與各項專業服務,為全港青年及家庭提供支援及有益身心的活動。青協服務以青年為本,致力拓展以下12項「核心服務」,以回應青少年不斷轉變的需要。
 
香港青年協會訂製了冷感冰毛巾作為宣傳禮品。冷感冰毛巾選用聚酯纖維面料,輕薄透氣,柔軟親膚。面料具有很強的吸水性,水滴落后可被迅速吸收,非常乾爽耐用。冷感冰毛巾具有藍色,紫色,綠色,紅色,黃色,橙色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自由搭配,在日常生活中秀出專屬您的繽紛色彩。使用過程中,用常溫水打濕毛巾后輕擰,用力甩動數次,只需要幾秒鐘便可輕鬆體驗冰涼的感覺。冷感冰毛巾適用於跑步、健身、徒步、騎行等運動,是運動鍛煉的好伴侶,絕對能夠刷新您對運動的冰爽體驗。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