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10038 - 遇水冷冰毛巾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現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的部門,是香港廣播史上首家廣播機構,同時也是香港唯一的公共廣播機構,亦是最具公信力的傳媒機構之一。港台成立於1928年6月28日,前身為香港業餘無線電愛好者創辦的電台,其後由香港政府接辦。香港電台製作多媒體節目,提供資訊、教育及娛樂,報導本地及國際大事與議題,協力推動香港文化,提供表達意見的渠道。
 
香港電台工會訂製了冷感冰毛巾作為廣告禮品。冷感冰毛巾是比較受歡迎的宣傳禮品。冷感冰毛巾有著純棉毛巾的相同特點,毛巾面積大,訂製的LOGO大小可以任君選擇。冷感冰毛巾的面料集合了吸濕、排汗、水分迴圈、調節蒸發3大功能,為運動中的人體提供獨一無二的體溫調節,使運動中的每個人摒棄出汗、發熱等種種不適,時刻平衡體溫,避免能量流失的疲憊,讓您從此愛上運動,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輕薄便攜,獨特纖維織成的冷感面料,擺脫了傳統毛巾的厚重感,更加的輕薄,便攜速幹,不給運動中的您帶來額外的負擔。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