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10038 - 遇水冷冰毛巾

賽馬會流金匯

賽馬會流金匯
「賽馬會流金匯」是一所以自負盈虧模式運作的綜合服務中心,從服務使用者的角度出發,以個案管理的形式,糅合「醫社合一」的理念,並由各大學夥伴(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香港浸會大學中醫學院、香港理工大學等)提供跨界別的專業團隊,包括社工、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在社區層面提供一站式身心健康管理及支援服務,或作適切的轉介,協助使用者管理個人身心健康,為步入老年階段做好準備。中心服務對象為中年人士至長者,致力推廣基層健康的概念,提高大眾對健康意識的關注,並協助服務使用者及早培養良好的健康生活模式,改善個人生活習慣,促進健康生活模式,令他們活得更健康愉快。
賽馬會流金匯訂製了冷感冰毛巾作為廣告禮品。冷感冰毛巾是比較受歡迎的宣傳禮品。冷感冰毛巾有著純棉毛巾的相同特點,毛巾面積大,訂製的LOGO大小可以任君選擇。冷感冰毛巾的面料集合了吸濕、排汗、水分迴圈、調節蒸發3大功能,為運動中的人體提供獨一無二的體溫調節,使運動中的每個人摒棄出汗、發熱等種種不適,時刻平衡體溫,避免能量流失的疲憊,讓您從此愛上運動,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輕薄便攜,獨特纖維織成的冷感面料,擺脫了傳統毛巾的厚重感,更加的輕薄,便攜速幹,不給運動中的您帶來額外的負擔。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