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10038 - 遇水冷冰毛巾

陞域(控股)有限公司

陞域(控股)有限公司
陞域集團紮根香港,業務發展多元化,主要涵蓋物業銷售及租務, 酒店及餐飲營運, 通訊及廣告, 金融及社會創新發展等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業務品牌, 集團旗下業務可歸為五大支柱:房地產投資及管理,酒店及餐飲管理,傳訊及通訊推廣服務,金融服務和社創共益發展。
陞域(控股)有限公司訂製了冷感冰毛巾作為宣傳禮品。冷感冰毛巾採用抗暑降溫的環保冷感面料,不僅能夠增加運動過程中的舒適感,還能幫助運動員在運動過程中恆定體溫,恢復體力。冷感冰毛巾如羽毛般輕盈小巧,可以減少運動負擔。只需將毛巾實現浸泡、輕擰、甩動三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輕鬆體驗冰涼舒爽的快感。冷感冰毛巾不添加任何的化學製冷成分,純粹的物理降溫效果,適用所有年齡層使用。無論是健身爬山還是戶外高溫工作,冷感冰毛巾都是最好的“伴侶”。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