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直尺 | 文具尺子 | 鋼尺 | 鑰匙扣尺 | 宣傳間尺禮品

15046 - 匙扣捲尺

日商駿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日商駿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駿河精機株式会社是在1964年創立,累積精密的加工技術並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所生產製造的精密手動、自動滑台,無論精度、剛性和耐久性都得到各界的最高評價,目前已是日本銷售量最高的第一品牌。
駿河精機訂製了金屬工具拉尺作為活動禮品。金屬拉尺小巧輕便。含扁圈部分總長8.7CM;扁圈外直徑3.2CM;銜接鏈條長3CM;正方形金屬件卷尺3.3CM;厚1CM;1米的卷尺,拉出來可見部分約70CM左右,其他用於固定在內部。金屬拉尺可以放在口袋隨身攜帶。另外附帶的匙扣,還能扣在身上,更適合工匠們使用。也許您的客戶想要更新的硬木地板或想要更換他們的窗戶,並需要合適的工具來完成工作!一把可以訂製雕刻LOGO的金屬拉尺就非常適合。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