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USB手指 | 傳統型USB手指 | 訂製USB手指 | USB 3.0儲存器 | USB手指商務禮品

2296 - USB手指

南洋小學

南洋小學
南洋小學是新加坡最好的男女同校的小學之一,在讀學生年齡在6至12之間。該小學坐落在武吉知馬,這是一個私人住宅社區。雖然該小學並非由新加坡政府直接管理,但它接受政府的資助。南洋小學隸屬於南洋女中,和南洋幼兒園一樣是南洋教育集團的一部分。
南洋小學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USB隨身碟作為活動禮品。USB隨身碟紀念品採用塑料大身,表面為彈性漆,旋轉金屬殼保護USB插口。USB隨身碟禮品以黑色為主調,在銀白色的金屬外殼上印刷上學校的logo,銀黑搭配,高貴得體。當學生或老師收到學校贈送的禮品,看著銀白色金屬上的logo,一定會想起在學校求學的快樂日子;使用禮品USB隨身碟儲存一些學習文件,學習起來一定會更加用心,更加專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