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USB手指 | 傳統型USB手指 | 訂製USB手指 | USB 3.0儲存器 | USB手指商務禮品

2296 - USB手指

紀嘉有限公司

紀嘉有限公司
紀嘉有限公司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是台灣和中國以下產品的頂級專業供應商。公司的產品有變壓器、電源線、電纜組件和線束等等。
紀嘉有限公司選擇了USB手指作為公司品牌的形象禮品。現在網絡的普及,我們日常會使用到USB手指上傳或下載資料。這款USB手指屬於簡單和使用方便的USB手指。它採用無蓋式旋轉設計,方便使用之餘,也免去了以往USB蓋子流失的煩惱。存儲容量為32G,可以滿足你工作、學習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這款USB手指採用標準的2.0接口,在主流的操作系統上無需安裝驅動程序,即插即用,為您的生活帶來極大方便。這款USB手指集合了簡單時尚、迷人使用的特點,是注重性能價格比高,而且又尋求輕便、小巧及大容量的公司禮品的理想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