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擦, 手機吊飾, 手機配件, 手機贈品, 螢幕擦拭布, 防層塞, 手機支架, 手機座, 手機繩, 手機套, 手機咭袋, 眼鏡布,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9545 - 隨身貼屏幕擦

香港特別行政區入境事務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入境事務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致力實施有效出入境管制和執行法律,同時也着重為旅客、商務訪客和本港居民提供方便的出入境設施和安排,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商貿和旅遊樞紐的地位。此外,本處又為本港居民提供多項服務,包括簽發香港特區護照和其他旅行證件、簽證及身份證,處理國籍事宜,以及辦理生死及婚姻登記手續。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訂製了隨手貼屏幕擦紀念品。將隨手貼屏幕擦貼於3C禮品背面可以防滑防磨,隨時可以揭下擦拭3C禮品屏幕。屏幕擦採用無痕技術,可以反復黏貼。如果屏幕擦正面的擦拭面髒了,可以水洗後再使用,環保無毒。附送禮品內有一張廣告宣傳單張,只要掃描二維碼,就可以直接瀏覽網站。此款的隨手貼屏幕擦印刷效果,耐用。無論是企業定製贈品,還是小公司的宣傳品,隨手貼屏幕擦都綽綽有餘。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