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金屬獎杯 | 獎盃 | 獎座 | 比賽獎盃 | 紀念獎盃

14790 - 金屬獎盃

全城街馬

全城街馬
社會企業「全城街馬」相信跑步不單為跑手帶來樂趣,更能為跑手自身、身邊人以至社區帶來正面改變。「全城街馬」鼓勵青少年透過有趣、系統性的街跑活動及訓練,達致最終完成十公里賽事的目標,從中改善體能,並培養出樂觀進取、永不放棄的馬拉松精神;「全城街馬」亦多次在不同地區舉辦街馬及圖騰跑賽事。自2013年底成立至今,「全城街馬」吸引超過55,000位跑手參與不同賽事及活動,及為超過18所慈善機構籌款。其中由「全城街馬」成立的慈善項目 - 「街跑少年」計劃亦培訓超過7,000位青少年。「全城街馬」團隊都是充滿熱情、追求卓越的跑友,為推動城市的跑步文化及實現各社會目標而努力。
全城街馬訂製了金屬獎盃作為馬拉松比賽的得獎者禮品。這款金屬獎盃採用優質拋光的金屬製作而成。獎盃的盃耳雕刻著細膩的花紋,獎盃整體線條優美,散發著閃閃金光。金屬獎盃的盃身還牢固地鑲在黑色的底座上。黑色底座,方方正正,穩如泰山。最後盃耳還綁上漂亮的色丁絲帶。這款精美的金屬獎盃是一款時尚的獎座,同時也能做個性化的訂製,成為活動的特別紀念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