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USB Hub | USB分享器 | 訂製USB分線器 | USB多口數據集線器 |  訂做USB讀卡器

8031 - 4合1 手機數據線

Wantedly

Wantedly
成立於2010年,Wantedly是一家總部設於東京的初創企業 。公司的願景為「創造出讓熱誠和辦公室重新相遇的世界」。為了達成以上的目標,捨棄以利益關係為公司和僱員進行配對的傳統,取而代之以才能以及公司的興趣和理想將他們連繫起來。
Wantedly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三合一數據線。這款瑞士軍刀型數據線採用側面收放式設計,簡約大方,收納方便。該數據線禮品有三個可控檔位,適合iPhone5、iPhone4、Micro的手機充電插頭,帶指示燈功能,可以插在行動電源、電腦上進行充電。創意的瑞士軍刀造型,不失為一種時尚的選擇。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創意的企業禮品,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