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獎杯 | 星形水晶座 | 金屬水晶座 | 圓柱水晶紀念獎杯  | 訂造金屬黑水晶獎座

6808 - 水晶獎杯

香港電競格蘭披治大賽

香港電競格蘭披治大賽
適逢電競熱潮席捲全城,SIEH亦宣佈聯同eRacing GP Enterprise Limited以及著名賽車隊Phoenix Racing Asia合辦首個「香港電競格蘭披治大賽」 (eRacing Grand Prix Hong Kong),大賽以著名PS4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port》(GT Sport)作賽,最終優勝者將有機會獲得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職業賽車運動員」1年有薪合約,成為香港首位由電競賽車手晉升成「職業賽車運動員」的選手!
香港電競格蘭披治大賽訂製了水晶獎座作為紀念品。水晶獎座是純黑色的底座和透明的主體相結合在一齊,成為一個特別的獎座。精選K9水晶一級材料精雕細磨,從原料上杜絕市場價格便宜的壓型料、玻璃料,採用市面上效果最好的上色工藝,使水晶上的企業/機構logo字體清晰,顏色分明,讓訂製的這款水晶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從而達到可保持持久的宣傳效果。而另外加裝的安全防震加固包裝是SourceEC一直貫徹始終專門為客人提供的貼心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