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真空保溫樽訂造 | 保溫瓶 | 保溫壺 | Thermos Cup | 不銹鋼樽

8258 - 800ML保溫壺

JMATEK

JMATEK
JMATEK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家居舒適的節能產品商,滿足五十多個國家數百萬名消費者的需要。
JMATEK Limited向SourceEC訂製了800ML真空保溫壺作為企業推廣禮品。真空保溫壺的壺身構造選用雙層食用級不銹鋼材質,不僅保溫保冷效果極佳,隔熱防燙效果也很好。優質不銹鋼雙層內膽中間設置真空層,防止熱量往外擴散,長時間保持內部溫度。壺口採用旋轉式設計,螺紋突出位明顯,整體密封性良好。保溫壺的底部則利用內凹設計增強摩擦力,能夠起到平穩放置防滑倒的功能。保溫壺整體可以拆分為壺身、飯格、菜格、防溢蓋和壺蓋幾部分,裝載容量高達800ML,非常適合日常生活使用。此外,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印製企業LOGO等資訊,經濟實用,歡迎各企業致電諮詢訂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