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周邊 | 手機配件 | 手機座 | 手機殼 | 手機數據線

10100 - 手機指環

聖淘沙名勝世界有限公司

聖淘沙名勝世界有限公司
聖淘沙名勝世界(RWS)位於新加坡聖淘沙度假小島上,是亞洲最頂級的休閒旅遊勝地。佔地達 49 公頃,擁有四個世界級一流景點,包括新加坡環球影城、S.E.A. 海洋館、海事博物館、海豚園及水上探險樂園。其他頂級設施包括國際知名水療集團亞洲旗艦店、賭場、六間獨特出眾的酒店,以及名勝世界會議中心。RWS 是隸屬雲頂集團的雲頂新加坡的全資子公司。
聖淘沙名勝世界有限公司訂製了手機指環作為企業贈品。指環為金屬材料,其他部分為PC塑料,產品可以黏在手機或手機殼上,貼歪了可以撕下來重貼,不留膠可反複使用。手機指環支持360度無死角旋轉,角度可以自由調節,躺在床上玩手機或打電話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滑落砸臉。每款手機指環上都會有一層保護膜,請揭開保護膜後粘貼在手機上,用手輕輕按壓3-5秒鐘即可固定。 SourceEC的這款手機指環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宣傳信息的印製,實用性非常的強大,是企業禮品訂製的最佳選擇之一。

同類禮品